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January~

一月,快要结束了... 真的好快,好快哦!!

这一个月,并不知道自己做过了什么,因为时针秒针真的是用跑的呐... 但我知道在这一个月,发生了很多事,有愉快,也有不愉快的... 当然不愉快的事情比较多... 总觉得自己变得爱哭了,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我... 朋友,姐妹们也觉得我变了,变好了?还是变坏了呢?我不清楚,希望是变好咯!是吧?

哦.. 在这个semester,经济学是我最爱的科目,自从学了就爱上了,可能是老师教的很仔细或我对它有兴趣吧... 不过,我最讨厌电脑课了... 真是讨厌!一个字,闲~ 唉..还没缴学费,不懂该怎么办,怎样挖出那笔庞大的学费?对我来说挺庞大啦!!><

对咯,我讲要剪头发很久了咯,到现在还没剪... 大概有4, 5个月了吧?夸张!Baby 也ngam很久了... 不过在新年前会把它处理掉啦... 哈哈!!

过了一月,就表示新年快到了咯... 还没买够新年衣呢~
现在呢,就半工半读吧!缺钱用了~ 可怜!

我... 讨厌一月~ 希望二月会更好吧!:D

25 January 2011

2 comments:

  1. Yesterday was a history, today is the present and tomorrow will be a mystery. Most of the things are in your hands, you are the decisions maker, so let's forget about the past and look forward. Believe with faith that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! Buck up & Good Luck :)

    Yiao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ll yeah. Stop looking back. Forget whatever that is sad. Only remember those sweet & happy moments. Bear up. today is better than yesterday. (: <3 HUG. love you always dear. mwah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