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不开心记

此刻的我,是睡不着的,脑袋一直想着一些有的没的.. 有时候知道自己是真的想太多了,可是我无法控制!!! >< 承认自己真的很小气,敏感容易吃醋,女人的本性咯~

自从那天知道终于有一天我们可以结伴一起出去玩,不知有多么的开心.. 不是因为有的玩所以开心,是因为可以见到久违的她们,而且时间都定得刚刚好,难得全部人得空.. 自己还开始计划着当天该做什么,该穿什么.. 最兴奋不过就是今天了.. 一直期待快点放工,放工后就上上网找她们聊聊出街的事,不过,这一切只是我天真的以为而已~
放工后,就收到了她的信息,写着出街的时间换了,而那个时间,我无法出席.. 期待,兴奋的心情一下沉到了谷底,我无话可说.. 真的,失望透了!!

为什么我永远都是不被人重视的那个?为什么我就是没那种权力?别人不得空,行!我不得空,绝对不行!! 一直都是错的那个,被骂,被责怪的那个.. 这我得说,我也是人一个好不好?
不知道,就真的很生气,她们讨论,没我的份 *这也难怪,我在做工嘛~自己的错!讨论完了就直接告诉你结果.. 怎样叻?算了咯~

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,一点点就吃醋!酱好吃咩~
算了啦,就真的讨厌一月!告诉过你们吧?? 今天是一月最后第二天了!


纯粹发泄~~ >.<
朋友,我依然爱,想念你们!!

30 January 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