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朋友

你~
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只是我真的不知为何,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除了想到他..她..他..或她,就是你了吧~ 不能说是每次,但你的样貌时常都会在我的思绪里浮起,真的不懂为何会突然在某时某刻想到你,想念?我想是吧?曾经跟你有多么多么的好,认识了近六年.. 也不知为何如今你我都鲜少联络了,不知为何会搞成这样.. 可能有了新朋友吧?我不懂~

有时真的很让人生气,讨厌.. 可是有时真的会很想念你.. 也许是我的错?讨厌,生气其实只是在发泄??只因为觉得你对别人好过我了?我妒忌了?我不懂!不懂!不懂!!偶尔拿起手机,想到你,想给你发条简讯,可是却不知道要说什么,该说什么.. 矛盾死了!

真的,你变了.. 可能我也变了吧.. 好想念从前的你.. 那个单纯,天真无邪,每天开开心心,跟我打打闹闹的你.. 不懂该怎样挽回这段友情,我想你应该也不会懂我在说着你.. 只想告诉你,我~ 真的想念你了朋友!! :( 请原谅我的自私~

03 March 2011

4 comments:

  1. 不要伤心,又是我也会有这种感觉,可是,如果不要想酱多,往开心那方面想,主动一点,因为她是很被动的,只要你主动,那就容易了 :) <3

    ReplyDelete